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欢迎光临智创电机2016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提前注册,送精美礼品

欢迎光临智创电机2016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提前注册,送精美礼品

深圳智创电机将于6月29日-7月1日参加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参观!

◆ 时间:2016年6月29日(星期三)--7月1日(星期五) ◆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 ◆ 展位:2号馆 2.56 ◆ 展品:SS、ES系列步进伺服电机系统,直流无刷电机系统,伺服电子变压器,各种工业总线的应用等

注册信息 猛戳☞【阅读原文】链接,注册信息就可凭手机号码到智创展台,领取精美礼品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我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创电机邀请你参加CITE2019第七届电子信息展

开年首场工业自动化展(SIAF),智创邀您3月10~12日共聚广州!

智创电机:顺时势,练内功,树口碑

直流无刷电机系统在搅拌设备上的应用

应用案例|无刷电机在搅拌设备上的应用——智创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