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机器制造商可以信赖的

机器制造商可以信赖的

安全门、防护罩和翻板可以防止人员进入到机械及系统之中,尤其是可以针对机械及系统产生的危险运动提供保护。新型安全门系统PSENmlock能够非常有效地满足这一要求,并且可以在一个单独的产品中提供安全联锁与防护锁定。

   

连同PSENslock与PSENsgate一起,PSENmlock完善了Pilz的安全门系统产品系列。用户可以在一个装置中获得安全联锁与防护锁定。    

在PSENmlock中,Pilz可以提供安全类别最高达到PL e的安全门监控与防护锁定,实现人员和工艺过程保护。安全门系统PSENmlock的锁定力达到7500牛,集成的锁紧力达到30牛,可以防止保护装置意外打开。

任何情况下确保坚固可靠    

在外壳三个侧面上的LED便于在各种安装位置上进行诊断。坚固可靠的机构和外壳保障了长期使用的寿命。    

可以灵活安装的执行机构确保功能不受限制――即便是在配合已下垂的闸门使用的情况下。通过双稳态磁铁,可以在不使用电力的情况下实现防护锁定,从而减少能源消耗。 PSENmlock特别适合连续运行时具有危险性的机器;在这类机器中还需要最高PL d或PL e级的安全防护锁定。这类机器即便在发出停止信号后仍继续构成危险。它们包括:旋转叶片、飞轮及机器人单元等。由于自身的防护锁定最高可以达到PL e的安全类别,PSENmlock将成为一种最优的解决方案。    

在连续运行的机器中,安全装置的意外或过早打开是最大的人身安全风险。因此,在开关失效时,应优先避免出现这种危险情况。对于PSENmlock中防护锁定的双通道控制,将保证门被打开时不再出现任何危险。短路等故障可以有效识别,从而防止意外开门。 由于具备集成重启锁定,因此可以防止机器意外重启(例如:在维护工作期间)。与非接触式传感器相比,安全锁定意味着:对于连续运行时具有危险性的机器,可以将安全围栏设置在更靠近机器的位置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