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文尽晓LED企业走出去的策略

一文尽晓LED企业走出去的策略

2016/6/13 10:35:10

  身为一个外来的“和尚”,国门之外的生意经,有多少种方法念?

  此前,有业内人士就如此指出:“现阶段的中国LED企业正处于一个进入海外市场的关键转折点”。一个巴掌拍不响,中国企业固然需要“走出去”,同时全球市场也非常依赖中国的生产和制造能力。

  然而,相关调查显示,一直以来,相当部分的中国企业还都是以OEM、ODM的模式为主,停留在为海外企业品牌做加工的境地。

  不过我们可以看到,这种状态已正在逐渐发生改变。例如有企业就开始在海外建设渠道,不断提高在当地的竞争力。又或者是采用展会营销、国际赛事跨界营销、外贸代理、海外招商代理商、海外设厂、海外并购等等层出不穷的模式。为此,有人更总结出了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十大模式(见下附表)。

  本文据此将国内LED相关代表企业的海外市场拓展模式进行归纳整理,期望管窥全豹,以飨读者。

1

2

3

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