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设备远程监控管理云平台”获闵行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助

“智能设备远程监控管理云平台”获闵行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助

近日,海得控制申报的“闵行区加快推进战略性新兴、四新产业及传统优势产业发展专项扶持项目(2015年度)——智能设备远程监控管理云平台”首笔财政专项资助款58.5万元(总额117万元)拨付到帐,成为我司税务搬迁至闵行区后首个享受闵行区区级政府专项资助的项目。

“智能设备远程监控管理云平台”是公司围绕“智能制造”发展战略,在现有成熟技术——工业监控组态软件NetSCADA5.0的基础上,由智能产品部负责,研究监控组态软件中所涉及的软件技术如何在智能设备远程监控管理云平台系统中得到统一的实现,解决诸如数据采集与挖掘、网络通信多样性、监控信号智能分析辅助故障诊断、移动终端监控和远程操作等关键技术问题,针对实时监控、历史查询、维护管理、数据挖掘、互联网络、设备知识库、数据追溯等开展研发工作,最终使平台软件突破传统的定点监控、PC监控、触摸屏监控模式,能够同时支持移动智能终端的移动监控。产品研制完成后进行成果产业化,形成研发技术+制造+服务的全产业链,提升公司在智能设备远程监控管理云平台领域的综合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