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LC远程通讯网关——HINET智能网关介绍

PLC远程通讯网关——HINET智能网关介绍

华辰智通一直坚持以“品质为基础、品牌为保障,用心做好每一个客户”的经营服务理念,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与影响力的物联网产品及方案提供商,促进我国工业自动化、智能化发展,助力中国制造2025规划。

而华辰智通的产品也被广泛应用于电力、供水设备、水处理设备和工程机械等领域,今天小编就针对HDRS设备远程综合管理系统的硬件——HINET智能网关的功能和特点和大家重点讲解:

HDRS远程通讯网关

HDRS远程通讯网关产品简介

HINET智能网关是一个集成多种互联网通讯技术,面向工业领域的设备通讯终端产品。其包含的3G、4G、WIFI等多种互联网接入方式,可以适应各种网络应用环境,提供随处可得的安全通讯链路。为设备的信息化管理提供高速的数据通道,为整个系统各功能得以实现提供安全可靠的保障和坚实的基础。

HINET智能网关采用全工业化硬件设计平台,结合先进的软件功能,使得企业能够在最小的投资范围内快速建设规模化的工业设备通讯网络,为客户提供包含数据、语音、视频在内的多业务通道。

HDRS远程通讯网关功能介绍

HDRS远程通讯网关功能介绍

HDRS远程通讯网关产品特性

HDRS远程通讯网关产品特性内容

HDRS远程通讯网关应用场景

1、 小区二次供水水泵远程监测及控制

2、 工程机械远程维护,远程综合管理

3、 燃气设备远程维护,远程综合管理

4、 制药机械远程维护,远程综合管理

5、 印刷机械远程维护,远程综合管理

6、 车间设备及工艺、流程智能化管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辰智通 HINET M111N智能网关

华辰智通 基于HINET智能网关的西门子S7-1200PLC远程调试方法

华辰智通 非标PLC自动化设备远程调试

华辰智通 HINET数据关网

华辰智通展会:思普云物联,智慧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