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方物探与中亚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为中亚管道+ICT中心揭牌

东方物探与中亚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为中亚管道+ICT中心揭牌

6月12日,中亚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与东方地球物理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暨中亚管道+ICT中心揭牌仪式在京举行。东方地球物理公司领导苟量、郑华生,中石油中亚管道有限公司领导姚伟、金庆国参加仪式。

中油瑞飞公司作为东方地球物理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多年服务于中亚管道的自动化、信息化建设。此次作为中亚管道的合作方,中油瑞飞公司总经理李阳明在仪式期间对此次中亚管道+ICT中心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中亚管道+ICT中心”的建设,旨在通过双方的合作,共建团队,优势互补,借鉴北美管道成功案例,打造核心的竞争力,建设智能化管道,助力中亚管道建设世界先进水平的国际化管道公司的战略目标。此次中亚管道与中油瑞飞公司成立联合工作小组,“中亚管道+ICT中心”作为各方联合合作的研究机构,共同推进中亚管道+ICT工作的具体实施。    

    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东方物探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书记苟量和中亚管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姚伟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中亚管道+ICT中心揭牌。

    苟量在讲话时表示,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及“中亚管道+ICT”中心的建立,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既是双方深化合作、增进了解的起点,也是合作共赢、携手共进的开始。东方物探将以此合作为重要契机,以“中亚管道+ICT”中心为依托,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开放的平台、更加优质的服务,积极践行合作协议,致力于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更大范围上加强合作,全力推进管道运营信息化建设,助力中亚天然气管道早日建成世界先进水平国际化管道公司。     姚伟在讲话时表示,瑞飞公司作为东方物探旗下的信息化专业服务公司,多年服务油气行业,在软件支持、系统集成、信息安全等领域颇有建树,尤其是作为集团公司和海外板块信息化建设的主要承担单位,有显著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经验。中油瑞飞公司与中亚管道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尤其在IT基础设置建设、日常运行维护、应用系统实施、信息化总体规划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经验,双方未来的合作将会更加的完备。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及“中亚管道+ICT”中心的建立是双方在新时期新阶段思路的创新和领域探索,为双方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发展平台,今后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协议为开端,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油瑞飞CM10系列模块化RTU控制器

油气生产物联网技术在油气生产中的应用

2016 中国油气储运技术交流大会暨储运新技术新设备和新材料展示会

瑞飞SmartPlus系列RTU用户手册

瑞飞SmartLite系列RTU用户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