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界工厂网联合郑矿机器上演首次工业品电商直播

世界工厂网联合郑矿机器上演首次工业品电商直播

2016/6/14 11:59:43

有不少网友在朋友圈爆料,昨天竟然在斗鱼上看到了矿山机械工厂做直播。因为大家平常在直播平台上见惯了俊男靓女们的劲歌热舞,所以第一次见到这样的矿山机械工厂直播感觉别有一番新鲜感。

通过直播截图可以看到,网友发送的弹幕川流不息,主播和观众频频互动,甚至比一般的娱乐直播室还要火爆。据记者调查得知,这次直播由世界工厂网粉碎设备工厂店精心策划,联合入驻供应商——河南郑矿机器有限公司,向外地的一家采购商展示设备和车间。

有分析人士表示,直播作为当下最时髦最大的风口,正在以惊人的速度从娱乐行业渗透到消费、生产的各个领域。从土哥云姐等娱乐草根到宋丹丹、黄渤等当红明星,从直播吃饭睡觉到直播雷军无人机新品发布,从直播普通市民日常生活到直播王健林首富工作,再到此次的工业品电商直播,全民全行业正在刮起一场前所未有的直播风。

世界工厂网粉碎设备工厂店行业专家告诉记者,此次直播虽然只是一家矿山机械工厂的个案,但是在工业行业内尚属首例,可以说是传统工业企业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中小企业在互联网经济之下谋求转型的积极探索,有专家表示,工业品电商+直播或将为工业品电商发展注入一股新力量。

据记者了解,此次直播的组织方世界工厂网是国内最大的工业品采购平台,凭借其在工业品领域深耕多年的经验,为采购商提供专业的工业品采购咨询服务,帮助供采双方借助平台高效地实现交易。与传统B2B平台以收取会员费和广告费为主要盈利方式不同,世界工厂网坚持按效果付费的盈利模式,推出的4.0效果营销服务即是根据精准访客、询盘和成交金额等实际效果收费,企业的每一笔消耗都能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最大化地帮助中小企业解决电商转型成本高的难题。

有专家表示,郑矿是第一个做直播的传统企业,但是绝对不会是最后一个,工业品电商+直播或将为工业企业电商应用、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