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唾液沫测荷尔蒙浓度判断爱意

唾液沫测荷尔蒙浓度判断爱意

2016/6/14 12:03:34

“每一次的约见,都是一场奇妙之旅。”

最近遇到两件特别有意思的事情,一位工程师在约咖平台上遇到一个这样的任务:对方要求做一个能从唾液中检测荷尔蒙变化的智能产品,异性在面谈沟通的时候,通过检测对方唾液中荷尔蒙浓度变化来判断对方的爱意。对于工程师来说在平时工作中从来不会遇到这样的项目,工程师也运用了自己的专业领域知识,从市面上的传感器中选定了一款帮助这位创意者,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 另外一个故事是一位做笔的厂商,一直想把自己研发的智能笔成本如何从20块的价格降到10块成本? 由于不是技术出身,一直不能找到有效的解决方案,后来在约咖平台的一个工程师点醒了他:定制一款集成电路板,省去不适用的元器件成本,从而轻松地实现了产品成本下降50%多。

每一个专业领域,都应该拥有领域的大咖”

其实在智能产品圈,每天都会遇到许许多多的有趣的创意想法,加上互联网时代下的创业浪潮,跨界的创业者、产品创意者们,面对专业技术、产品实现等问题,往往都是求助无门。面对这样的情况,在智能产品产业圈子内,却没有一个共享知识的平台。快包平台,恰恰在这样的坏境下,搭建了这样一个"约咖"平台,不再让像你们这样的技术大咖,埋没在工作岗位之中,在帮助他们的同时,也让自己的技术技能发挥更大的价值,成为领域大咖!

约咖平台 ,邂逅共享经济,发挥技能价值最大化”

快包平台在作为互联网环境下孕育的智能产品外包服务平台,秉承互惠共享原则,建立了约咖业务。约咖是智能产品创新思维的知识和技能共享平台,它可以帮助你把技术发挥更广的领域,同时获得可观的收益,为求知者提供电子设计链和供应链疑难杂症全方面的问题解决服务。如果你是资深FAE、PM、供应链与选型专家、安规与认证专家,在设计、选型、算法、技术方案选择、产品路线规划、安规、测试、采购、降本,市场解读方面独到见解约咖平台诚邀您入驻,让你的技术专才授众更广阔,创造个人经济收益更可观,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创新创业者!让您成为行业极富影响力的知名大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