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ECOM 全球通用的紧凑型100W、150W电源

RECOM 全球通用的紧凑型100W、150W电源

——— 翌芯电子推出RECOM全球通用紧凑型的RACG100和RACG150系列

全球通用的紧凑型100W、150W电源

RECOM紧凑型的RACG100和RACG150系列,在可靠性、效率和保护上的设计有着不妥协的坚持。这些模块提供100W或150W,无论直向或横向安装,皆不需主动冷却就可持续运作。

RACG100系列电源有100W的恒定输出,具备短路及过载保护。该系列可以安全地在-20℃至+60℃的工作环境下运作,并且提供5、12、24或48VDC的输出电压。

RACG150系列除了有上述的功能以外,还搭配了过压和过热保护。该系列有150W的恒定输出,可在-20℃至+70℃的工作环境下运作,并且提供12、24或48VDC的输出电压。

RACG100和RACG150的尺寸规格分别为120x98x37.6mm以及160x98.3x37.6mm,比一般工业版还要小巧许多。RECOM采用高质量的部品和专业级的生产方式以保证电源在重要工业应用上有更长使用寿命且无故障地运作。

两种系列皆有88%的效率,可以在90至264VAC (120至370VDC) 的全球宽输入电压范围内运作。为了确保高质量,电源不但内建等级B滤波器 (EN55022),输入和输出之间有高隔离 (3kVAC/1min),还荣获了全面性的安全认证 (EN/UL/CSA 60950),并且享有3年的质量保证。

请下载点击AC/DC转换器:RACG100-S系列 请下载点击AC/DC转换器:RACG150-S系列

………………………………………………………………………………………………………………………………… (版权声明:本资料所包含信息来自RECOM公司,其著作及知识产权归RECOM公司所有,更多详情信息请参考RECOM官方网站www.recom-power.com) 上海翌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完整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为电子设备厂家包括原设备生产商(OEM),原设计生产商(ODM)和电子制造服务提供商(EMS)提供优质的元器件,工程设计及供应链管理服务。 翌芯电子eSemiPower™是RECOM公司电源系列产品的代理商,如需详细产品资料及样品请与我们联系(sales@esemi.com)。 关注下列翌芯微信公众号,发送想要咨询的问题,我们会及时为您解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ECOM RAC01-SC AC/DC电源

eSemiPower™ WDT5系列电源

RECOM AC/DC转换器40W及65W医疗认证电源

ESEMI翌芯工业电子 VS010Product Family

RECOM RACG150-S系列AC/DC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