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康动力再约上海客车展

合康动力再约上海客车展

——— 创新不止,持续领航

6月9-11日,2016中国(上海)国际客车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行。继2014年上海客车展之后,合康动力再次携旗下双向逆变电机控制器、整车控制器、AMT动力系统总成、电机控制器、辅助电源系列和充电机等展品精彩亮相。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合康动力技术工程师详细地为每一位观展人员答疑解惑,与客商一起探讨业内技术,以便更好地完善自身产品结构,发挥自身优势。现场还不时地有外国友人前来参观学习,让合康动力在向国际化发展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步!

合康动力,一直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总成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国内客车生产企业提供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在新能源汽车的道路上,合康动力将创新不止,持续领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