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二届“合康好声音”之蒙面歌王总决赛圆满举行

第二届“合康好声音”之蒙面歌王总决赛圆满举行

6月14日18:30-20:30,由人力行政部主办的第二届”合康好声音“之蒙面歌王总决赛圆满举行。进入决赛的十位蒙面选手通过歌声的较量和实力的比拼,在武汉合康工业园上演了一场震撼的音乐视听盛宴。此次活动得到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大力支持,吸引了数百名观众加油助威。

美妙的音乐、悠扬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满腔的热情,在这里谱写了美丽的乐章!欢乐之夜,选手们盛装出席,蒙面而来,为“合康好声音”增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他们唱出我们的激情,唱出我们的风采,唱出了咱合康人的精气神!

【精彩瞬间】

主持人现场串词

低压变频姜总开场致辞

神秘嘉宾的美妙舞姿,想象不到吧,面具背后的她竟然是人力行政部的周经理

武汉市交通学校的学生合唱《奔跑》

《梦驼铃》浑厚的嗓音震撼全场,7号选手张进获得“蒙面歌王”称号

深情演唱《take me to your heart》的梅康,摘得亚军

张成凤演唱《为爱痴狂》荣获季军

    优秀歌手精彩表演

优秀歌手深情演唱

 

优秀歌手、合康动力刘总、畅的科技潘总精彩表演

评委们专业点评

冠亚季军颁奖合影

优秀歌手颁奖合影

总决赛全体合影

在灯光和旋律构成的舞台,这里舞动激情的青春;在这笑声和歌声汇成的海洋,这里绽放动感和活力!虽然还有很多爱唱歌的同事没有机会上台演唱,但明年我们一定会再次相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