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这样生产速度能快5倍,半导体的大腕们可不会告诉你

这样生产速度能快5倍,半导体的大腕们可不会告诉你

近年来以华为、联想、小米等为代表的中国本土系统厂商崛起,极大的促进了中国对于半导体产品的需求,再加上“苹果效应”,半导体产业着实是火了一把...

虽说如今处在黄金年代,不过利润集中的结构却并没有改变,前十大仍然拿走了全行业80%的利润,因此在半导体行业,不往大腕那边挤一挤,生存都会是很大的问题...

大腕们不会告诉你的小秘诀

同样从事半导体行业,为什么有的企业就能被称之为“大腕”呢?

没错,因为他们无论在技术还是生产能力上,都要高出别人一点点。那我们如何去弥补这一点点的差距呢?

我们以「芯片组装环节」为例--“在X、Y轴方向搬运的装置上把芯片从托盘中装载到插座中”

可以从图中看出,将芯片搬运至插座位置时,由于飞速移动与急停的惯性,使搬运轴产生大幅振动...

为了不影响装载的精度,除了移动时间之外,还需花费500ms的时间等待振动停止,使整体搬运时间拖长至1s...

对策

业界领先的欧姆龙抑振技术,无论飞速移动还是急停,都泰然处之!

不但省去了长达500ms的等待时间,搬运速度也更快,效率提升了整整5倍!

细节的差距,让你与“大腕”两个字擦肩而过!改变,从每一个细微处开始,赶紧行动起来吧!

更多详情请至欧姆龙官网http://www.fa.omr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