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瑞斯电气即将亮相北京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德瑞斯电气即将亮相北京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2016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将于6月22-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

目前在国家振兴装备制造业和国际产业转移的带动下,我国设备工具购置投资增长率在未来5-10年内将持续维持20%左右的水平,机床行业的需求仍将保持高速增长。此次展会既是技术交流的核心平台,也是中国机床行业的年度盛会。

本次展会,德瑞斯将围绕“高效、可靠、低碳”,全面呈现德瑞斯在机床行业内的全新产品。

此次展会,德瑞斯将展出:

• ES10经济型变频器,体积相当于同行业变频器节省15%左右空间,自动稳压,输出电压稳定,保护齐全。

ES100紧凑矢量型变频器,独特的散热通道设计,相比同行业变频器温升低,稳速精度高,调整速范围广。

ES300电流矢量型变频器,标配直流电抗器,提高整机效率、热稳定性和抗干扰能力,优化的结构设计,卓越技术性能。

D600通用轻载型变频器/D800通用重载型变频器,可靠性高,控制性能优异。

制动单元等。

诚邀各位届时莅临展位指导、交流。

地  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时  间:2016年6月22-26日

展位号:W3-D00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女神驾到 ” 三八妇女节

【德瑞斯】ES11系列-新产品发布

【新品】德瑞斯ES300K空压机专用变频器上市

德瑞斯电气”2020年生产部技能评比大赛

德瑞斯在电商平台销售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