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禄克蓄电池内阻测试仪行业应用

福禄克蓄电池内阻测试仪行业应用

启动蓄电池广泛应用于汽车、摩托车、发电机等通用设备中,用于设备的启动,蓄电池作为其中重要的部件,耐久性测试非常关键。    

福禄克BT510蓄电池内阻测试仪在重庆宗申动力、力帆发电机等企业得到广泛的应用。 重庆宗申动力主要从事通用发电机和摩托车制造,是国内专业化热动力机械产品制造基地之一,福禄克BT510蓄电池内阻测试仪为其提供了更便捷、高校的解决方案。

蓄电池实际应用中出现的问题:

(1)传统蓄电池测试主要的技术指标是电池的抗振动性能,达标的蓄电池如果工作环境不好经常震动,也十分容易受损,影响寿命;

(2)蓄电池的电量状态直接影响了发动机的点火效果。蓄电池点火效果差,也加大了发动机的故障频率。

为了避免出现由蓄电池问题所造成的发动机启动问题,宗申研究中心开始关注蓄电池电参数测试和长久使用电参数变化。主要测试点为全新蓄电池的电压、内阻参数,以及点火100-500等长期使用后蓄电池的电压以及内阻,用于评估蓄电池的质量。同时,为了同蓄电池厂家所提供的参数进行对比,经常需要批量测试蓄电池。福禄克BT510蓄电池内阻测试仪的出现让序列测试变得高效快捷,并能够对所测批次蓄电池的内阻提供分析。它让工程师更加清楚的了解蓄电池的性能,满足工程师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