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禄克新一代高性能红外测温仪--现场演示活动来袭

福禄克新一代高性能红外测温仪--现场演示活动来袭

福禄克新一代高性能红外测温仪--现场演示活动来袭

炎炎夏日,您是否也在期待和福禄克过程仪器部来一次美丽的邂逅?

机会来啦!新一代红外测温仪-Endurance现场演示活动正式启动!

它是一个可以让你了解目标加热时的实时温度的神器,它可以准确地追踪和记录整个制造过程,实现从温控领域到制造领域的华丽蜕变。它灵活、耐用而又直观的工作效率,宽泛的应用面和用途,诸多亮点让它快速成为福禄克过程仪器部的明星产品。

拥有数十年测温经验的我们,力求全面,精确而又细致的服务品质一直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

福禄克过程仪器部的(Fluke Process Instruments)旗下三个成员(Raytek、Ircon和Datapaq),我们强强联合,密切合作。研发、设计并制造性能卓越、富有创意、非常坚固而又可靠的非接触式测温测量和温度曲线测试设备,拥有能在苛刻环境下使用的包含红外传感器、线扫描仪、热像仪以及温度曲线测试系统在内的完整产品系列。

亲爱的粉丝们,机会无需等待,快到碗里来吧!活动截止时间是2016年9月30号,请即刻关注我们的公众号(Raytek_V)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发送公司名称+姓名+电话报名参加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