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拓四方电抗器,为电机保护一路护航

天拓四方电抗器,为电机保护一路护航

 北京天拓四方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不断的技术经验积累和技术人员的科技研发成功推出-TTSF电抗器,并已成功上市,TSF电抗器可以更长时间的延长电机的使用寿命。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TTSF电抗器的详细介绍,了解一下TTSF电抗器的优点、用途及使用环境。  TTSF电抗器优点:  1.均为铁芯干式电抗器;  2.铁芯采用优质冷轧硅钢片;  3.长期运行电感不偏移,低噪音、高效;  4.铜导线线图;  5.先进的生产工艺流程,有效增加了机械强度,有效防潮;  6.夹件、紧固件等采用非磁性材料并完全接地和绝缘,有效降低漏磁、涡流产生的附加损耗,运行节能。  TTSF电抗器用途:  1.确保变频器及其他用电设备安全运行:变频器用进线干式电抗器与变频器的进端相串联,用于大幅度降低各谐波含量,提高电网的功劳因数,保证变频器及其他用电设备的安全运行,确保其他用电设备不受谐波干扰影响。而且进线电抗器能在负载合闸瞬间有效抑制回路涌流,保护回路中的变频器装置及其他元器件免受电流冲击。  2.提高电机的使用寿命:变频器用出线干式电抗器与变频器出线端相串联,作用是敦化变频器输出电压(开关频率)的徒变,减少逆变器中功率元件的扰动和冲击,另外可降低由电缆电容引起的电机绕组成电压,可延长变频器到电机之间的距离,提高电机的使用寿命。  TTSF电抗器使用环境条件:  1.报高度不超过1000米,如超过1000米,可根据客户要求设计;  2.运行环境温度-30℃~+45℃,相对湿度不超过90%;  3.周围无有害气体,去易燃易爆物品;  4.周围环境应有良好的通风条件,如装在柜内,应加装通风设备  TTSF电抗器性能参数:  1.用户1000V以内系统,高于1000V另行设计;  2.电抗率的种类:2%、4%等;  3.额定绝缘水平3kv-1min;  4.正常运行时,电抗器温升不高于相应的国际标准;  5.电抗器的噪音不高于相应的国际标准;  6.电抗器能在不大于1.35倍工频额定电流下运行;  7.三相电抗器的任意两相电抗值偏差不大于2%;  北京天拓四方科技有限公司自主技术研发的-TTSF电抗器具有更为广泛的适用性,可以适配各品牌全系列变频器,而且TTSF电抗器拥有B级、F级、H级不同的耐温等级适用,可以满足更多用户的使用条件,超长时间的延长电机的使用寿命,为用户降低电机更换频率,让更多用户提升企业生产效率,实现企业利益最大化。  更多关于TTSF电抗器的详细介绍及选型资料,可以点击进入天拓四方官方网“下载中心”进行下载。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直接搜【天拓四方(bjttsf2013)】关注天拓四方官方微信获取更多工控自动化最新技术!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