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天炜业亮相银川智能工厂展 护航企业生产安全

海天炜业亮相银川智能工厂展 护航企业生产安全

近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国电子学会与宁夏回族自治区经信委、银川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银川)国际智能工厂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宁夏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展会有国内外210家企业参展,是银川市乃至西北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高科技展览会之一。海天炜业携旗下工控信息安全、功能安全、控制系统集成与运维三大业务隆重亮相此次展会,致力于全面护航企业生产安全,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和专业观众驻足交流。

2016中国银川国际智能工厂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开幕式

护航企业生产安全 海天炜业展台人山人海

作为ABB授权的金牌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展会上海天炜业携带的ABB 800xA和Freelance Demo系统和ABB 自动化哨兵计划展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交流互动。系统800xA消除了传统分布式控制系统的障碍,提供了一个用于提高生产率同时降低风险和总体成本所需的集成环境。 Freelance将DCSPLC两方面的优异性能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不仅为用户提供了DCS系统的全面功能,还可以像PLC一样从很小的应用规模起步,集成的环境让用户可以方便地进行工程、调试、维护和现场总线管理。ABB自动化哨兵计划致力于各类企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生命周期服务,力保用户系统及设备在其生命周期内得到顺畅、可靠地延续,并不断沐浴新技术的生机,从而延长客户系统生命周期,提高其总体收益。除ABB系统外,海天炜业还提供Honeywell、Yokogawa、Invensys、Emerson、Siemens、浙江中控、和利时等主流控制系统的集成运维、系统检修、硬件维修、故障处理、升级改造等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致力于打造全厂工控系统一站式服务。

  与会者参观了解ABB 800xA和Freelance Demo系统

随着两化融合和工业互联网的发展,工控信息安全日益受到重视,海天炜业,此次展会上携带了Guard工业防火墙、InTrust工控可信计算安全管理平台、工控安全审计与监测系统以及工控安全管理平台等全系类工控信息安全产品,囊括了区域隔离、主机加固、安全审计、智能监控等多个方面。并将海天炜业在石化、电力、烟草、冶金等行业实施的工控信息安全项目和解决方案同参观者进行了分享交流。

此外,展会上海天炜业带来了exida功能安全、网络安全和报警管理领域的咨询、产品测试、认证、评估、培训等服务,为避免和减轻安全生产事故给社会、环境和人员所带到的灾难,提供最大的支持和行动。

海天炜业工程师同参观者就工控信息安全与功能安全深入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