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电弧试验仪

——— BDH-20KV耐电弧试验仪

本仪器的技术性能指标完全满足GB 1411-78 及 ASTM 495的规定。

1、试验能按下表自动进行,并显示各试验过程。    注:随着国家标准版本的不断更新,我们将提供附合新版本国家标准的程序芯片,保证用户的软件不断升级。 2、电弧通断时间误差: 小于 ±10ms。 3、按照最新 IEC 61621:1997的要求,设计了新的电极架。该新电极架可以精确调节电极尖端对试样压力为0.5±0.05N;可以使两电极精确对准;可以精确调节电极间距离、夹角,使各参数完全符合标准要求。 4、能自动运行10、20、30、40mA连续电弧试验。

 耐电弧试验仪 主要适用于固体绝缘材料如:塑料、薄膜、树脂、云母、陶瓷、玻璃、绝缘油、绝缘漆、纸板等介质的耐电弧性能测试;

  耐电弧试验机采用计算机控制,试验过程中可在线观察试验曲线;自动存储试验条件及试验结果等数据,并可存取、显示、打印

材料的耐电弧性,系指当在靠近固体绝缘材料表面产生电弧放电时,由于产生热、化学分解,或被侵蚀等,在试样表面形成碳化导电通路,使之丧失绝缘性能的现象。    BDH-20KV型耐电弧测试仪是根据GB 1411-78《固体电工绝缘材料高压小电流间歇耐电弧试验方法》、IEC 61621及ASTM D495设计、制造的,并符合JEC 149、UL 746A等试验方法。本仪器是在相距6.35mm的两钨棒电极上,由间隙到连续施加12500V电压和10~40mA工频的电弧电流,使试样表面经受逐渐严酷的燃弧条件,从而较细地分辨出材料的耐电弧性,以从电弧产生至材料破坏所经过的全部时间作为评定结果。它广泛应用于电机、电器和家用电器等行业的电工用塑料、树脂胶和绝缘漆等绝缘材料的耐电弧性能评定。 BDH-20KV型耐电弧测试仪,为了适应贯彻即将颁布的新国家标准(与IEC 61621:1997等同),增加了按IEC 61621:1997编制的新程序。即既可用于现行国家标准,又可按新国家标准和IEC标准运行。

耐电弧试验仪参数

序号      项目          参数 1 输入电压 交流 220 V 2 输出电压 交流 0--12.5 KV 3 电器容量 3 KVA 4 试验方式 间歇电弧,连续电弧 5 试验电流 10MA-20MA-30MA-40MA可选 6  试验电压控制误差    ≤ 1% 7 电弧通断时间误差  <5ms 8 试验电压连续可调  0--12KV 9 电极规格 不锈钢板状电极 25.4mm*12.7mm*0.15mm 10   钨钢电极直径  2.5mm*70mm 11   电极配置角110度 12   电极重量:50G 13 安全防护措施 (1)超压保护 14   (2)过流保护 15   (3)短路保护 16   (4)安全门开启保护 17   (5)软件误操作保护

耐电弧试验仪配置 序号 配置 数量 单位 1 试验主机 1 台 2 2万伏高压发生器 1 台 3 全自动微电脑电压调压装置 1 套 4 电压采集及电流采集隔离式变送装置 1 套 5 试验电极 2 套 6 放电棒 1 只 7 计算机耐电弧测控软件 1 套 8 计算机 1 套 9 彩色喷墨打印机 1 台 10 程序光盘 1 套 11 产品使用说明书 1 份 12 合格证 1 份 13 随机工具 1 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广精仪 绝缘材料体积表面电阻率测试仪

北广精仪 GB1408击穿电压强度测试仪微机控制

如何判定测试材料需要多大电压可以击穿

北广精仪 50KV计算机控制电压击穿测试仪

北广精仪 计算机控制塑料滑动摩擦试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