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停车场系统切入智能交通行业已成必然趋势

停车场系统切入智能交通行业已成必然趋势

2016/6/20 10:16:32

随着安防行的发展,智能化和网络化已经覆盖了我们的生活,行业逐渐地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一些领域比如智能交通市场有较大的变化,早在前几年就有很多停车场系统生产厂家切入到智能交通中,前景也是一片美好,当然,发展至今,这个领域依然是一个美丽的诱惑。

停车场系统切入智能交通行业已成必然趋势     在互联网技术突飞猛进的发展下,如今市场上涌现了大量的智能设备,停车场系统也不例外,自从车牌识别技术被应用到停车场系统中,智能交通算是真正得到了实现。目前,停车场管理系统成为一些场所中的必备设备,它承载着保护车辆的停放安全,使人们停车更有秩序,很好地解决停车难的问题。      从目前来看,停车问题是制约智能交通发展的桎梏,由于设备的功能不同,智能交通的发展仍任重道远。停车场系统切入智能交通,其功能多样性,无论是从停车问题、寻车位问题还是停车缴费问题上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另外,停车场系统集成新技术,推出了一系列智能化产品,车牌识别、车位引导、反向寻车、自助缴费、手机支付等设备,所以,停车场系统朝着智能交通行业的发展是一个必然的趋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