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森创约您共享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盛会

森创约您共享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盛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将携新品亮相“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时间:2016年7月6日-9日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展位号:3H-F177

CIROS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作为国内唯一一个机器人领域全产业链专业展览会将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此展会涵盖汽车、食品包装、医疗、电子、家电、机床等各个行业。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自去年首次参加此展会获得市场良好响应后,为了更完美地展示公司产品良好性能及企业形象,今年不仅增大了展台展示面积,还增强了机器人行业解决方案宣传以及创新产品的展示。

随着中国人口红利的减弱,机器人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重视,机器换人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用工难,用工贵和机器人独有的高效率,省心省力的优点促进了中国机器人市场掀起一场又一场的高潮。就目前而言,制约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的因素很多,其中最大的也是最急需改善的就是中国在机器人核心零部件领域的被动地位。核心零部件指机器人传动系统、控制系统和人机交互系统,对机器人性能起到关键影响作用。

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作为运动控制产品的优秀厂家,始终坚持核心技术领先、顺应引导市场、创造品牌价值的经营理念,专注于打造运动控制领域精密电机及驱动器和运动控制系统等核心产品,并在今年成功获批了北京市科委面向“装备制造领域”的科技计划项目,联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同承担了“载荷100-250kg机器人伺服驱动及控制系统研发及应用”的项目任务,此项目标志着和利时电机公司在机器人关键部件领域技术研发基础和实力。

此次展览会上,和利时电机公司将重点展出为机器人行业量身定做的‘森创’品牌新款产品:用于并联机器人的多自由度运动控制系统、用于AGV的各类LS系列低压伺服系统产品、用于各类机器人的TS/HS系列高压伺服驱动产品。 中国国际机器人展!我们不见不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