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拓四方成功进军“立体车库”领域,获客户好评

天拓四方成功进军“立体车库”领域,获客户好评

  为解决患者家属停车问题,不少医院筹建“立体车库”,始终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增殖服务的北京天拓四方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成功交付北京市某医院“梳齿式立体车库”成套电控柜项目,并获得客户一致好评,“梳齿式立体车库”成套电控柜项目的成功交付标志着天拓四方在“立体车库”领域有了新的斩获。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始终“以客户为关注焦点、以员工为关注焦点”作为企业宗旨的天拓四方不断吸纳优秀技术、营销和管理人才,造就了一支包括自动化产品和软件系统的研发、产品销售、工程施工骨干队伍,先后在冶金、电力、石油、化工、机械配套、市政、物料运输等领域开发出项目配套产品,备受业界瞩目,此次成功进入“立体车库”领域更是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顺利承接“立体车库”项目之后,天拓四方研发团队特别针对客户需求,采用西门子可编程序控制器、模块化中型PLC系统,简单实用的分布结构和通用的网络能力,使得客户可自动进行自由扩展,以满足不同时期的不同需求。而传动控制方面,则采用西门子G120模块化变频器,超前的设计理念提供了变频器的高度灵活性;安全保护功能的集成更加适用于有安全保护要求的设备和工厂,强大的通讯功能更是支持PROFINET 或 PROFIBUS 及 PROFI drive Profile 4.0,这也是该项目备受客户好评的关键原因之一。

  多年来,天拓四方不断累积经验,此次成功进军“立体车库”领域足以证明天拓四方拥有成熟的工厂系统解决方案、设计、项目成套、调试等方面能给客户提供符合工业4.0标准的、具有先进技术含量的、前瞻性的全集成自动化、数字化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最后,天拓四方也时刻准备着期待和更多企业合作,携手助力中国工控智能制造。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天拓四方官方微信或者直接搜【天拓四方(bjttsf2013)】关注微信有惊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