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张图读懂中国制造2025如何对接德国工业4.0

一张图读懂中国制造2025如何对接德国工业4.0

2016/6/21 11:40:19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日在北京会见德国总理默克尔。李克强表示,当前中德关系在高水平上持续向前发展。第三轮中德政府磋商制订的《中德合作行动纲要》得到稳步落实,两国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中方对中德关系与合作的未来充满信心。

  李克强指出,深化中德合作需要发挥创新思路,拓展共同利益,携手打造更多新动能、新亮点。中方愿同德方在即将举行的第四轮政府磋商中深入探讨“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对接、第三方市场合作、智能制造、创新创业等领域合作。中方欢迎包括德国在内的各国企业扩大对华投资。希望中德加强在二十国集团中的沟通与合作,共同致力于促进全球经济增长,维护世界的和平与稳定。

  默克尔表示,德中关系发展良好。德中政府磋商作为两国间的重要机制,促进了双方各领域合作的全面发展。德方愿同中方落实好合作行动纲要,开好第四轮政府磋商,促进两国关系与合作进一步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