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来首届工程师节,赢无人机、平衡车、扫地机、洗碗机等大奖!

来首届工程师节,赢无人机、平衡车、扫地机、洗碗机等大奖!

2016/6/21 14:15:20

  前几天,我们刚刚向“攻城狮”们抛出了首届工程师节的橄榄枝,到今天就有很多用户热烈响应、提交了各自的作品,让我们在领略了他们“真我的风采”的同时,得到了很多启迪(至少小编本人已get)。

  比如这几位“匠心工程师”……

  还有这几位“创新工程师”……

  以及,这几位“才艺工程师”……

  这些您是否已经过目了呢?您各位都喜欢哪些文章,有没有说到自己心坎上的英雄所见呢?请不要吝惜您的赏识,赶快点击鼠标为自己支持和认同的同行投上一票吧。

  另外,怀揣干货且还没来得及参与的各位大狮、大咖们,您也别绷着了,赶紧着吧,过了这村就没这店儿啦!直接访问工程师节官网:http://engineerday.gongkong.com,就能参加哦!

  我们还略备了点薄(Da)礼(Jiang),像什么无人机、洗碗机、平衡车、扫地机,也就是聊表寸心,不成敬意吧。

  哦,在此还要特别感谢本次活动的独家冠名合作伙伴——“EPLAN”的鼎力支持~,同时也非常感谢西门子、ABB、Fluke这些超级合作伙伴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在此一并感谢啦!!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