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tratasys为日本Copen跑车3D打印个性化部件

Stratasys为日本Copen跑车3D打印个性化部件

2016/6/22 9:34:26

作为3D打印巨头,Stratasys公司一直以来都与全球的知名企业有着密切的合作。最近,他们又与日本著名汽车品牌大发达成了合作协议,将利用自己的先进3D打印技术为后者的轻量级跑车Copen打造包括前后保险杠和挡泥板等部件在内的“皮肤”,从而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大发是日本知名的老牌汽车制造商,成立于1907年(不久之后即将成为丰田的全资子公司),百年来始终致力于小型车领域,在发动机、空间、车辆安全及环境保护等方面都拥有先进的技术,是全球领先的小型车制造企业,被誉为“小型车专家”。现在,意识到了汽车个性化的重要性,他们也开始积极寻求进步,于是便找到了实力强大的Stratasys。      据了解,目前,Copen的个性化“皮肤”已经有了15款,共10种颜色,客户可以任意挑选。他们全部是大发委托3D设计师Sun Junjie设计,然后通过Stratasys的旗舰3D打印机Fortus使用ASA塑料制造的,不但坚固耐用,而且外观上很漂亮。      “3D打印技术为我们带来了许多好处,其中最明显的就是产品开发时间从原先的几个月大幅缩短到了现在的2周。”大发的企业计划部总经理Osamu Fujishita表示,“我们将继续与Stratasys合作,借助这种个性化的塑料汽车部件扩大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