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永远的坚持、创新与专注

永远的坚持、创新与专注

——— ——和利时电机公司十六周年庆

十六年风雨征程、十六年同舟共济,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已经走过辉煌的十六载春秋。十六年,是一种经验的沉淀,十六年,是一种基石的夯实,十六年,见证了昨日的栉风沐雨,十六年,守望着明天的灿烂辉煌。一路走来,有汗水,有欢笑,有耕耘的辛勤,更有收获的喜悦。一家人、一个目标、一个信念,才有了今天的硕果累累……

十六年,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一直坚守自己的信念,为更多的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以此推动和引领整个运动控制行业的发展和变革。在过去的十六年里,和利时电机公司市场规模不断扩大,销售份额不断增长,即使是在整个国内市场经济低迷时期,和利时电机公司通过技术创新寻找新的市场机遇,依然连续获得逆势增长,在保持原有行业的基础上,占据动感娱乐行业70%的市场份额。更为贺喜的是,步进电机系统、伺服电机系统、多自由度网络化控制系统及动感平台系列产品、纺机系统产品在原有技术上不断创新提高,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有了非常喜人的市场增长,这个成绩要感谢和利时电机公司的每一名员工!也要感谢支持并帮助我们多年的每一个顾客!因为有你们,我们才会前进!因为有你们,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这份深情是和利时电机公司十六周年最好的贺礼!

坚持为信念、创新为动力、专注为准则,我们坚信下一个十年、二十年…… 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将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