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工业控制企业前100强排行榜”出炉,看看有没有你家?

“互联网+工业控制企业前100强排行榜”出炉,看看有没有你家?

2016/6/22 15:19:06

工业控制,主要是指使用计算机技术,微电子技术,电气手段,使工厂的生产和制造过程更加自动化、效率化、精确化,并具有可控性及可视性。作为工业系统的大脑,自动化工业控制必将首先与互联网融合。

目前,大数据、云计算技术飞速发展,而对数据的发掘与关联分析也正是工业控制实现智能控制、精准控制的关键。国内工控行业各大企业都在尝试性的通过各种形式,使互联网技术适应工业环境需求。首先突破这个瓶颈的企业,则将率先进入高速发展带,实现超车,这是工业互联网发展的前提。

最近,某机构评选的“2015全年互联网+工业控制企业前100强排行榜”出炉,本排行榜是对国内工控行业中,以系统设计、设备制造、工程实施三个方面为主营业务的企业进行的行业梳理。在对这些企业的营收状况、业务规模、技术创新能力等因素考查的基础上,通过考查能体现企业使命、对社会的责任以及品牌美誉度等维度,对各企业进行统计分析,从而反映出其在互联网+时代下的综合能力。

快来围观,看看有没有你家?(备注:表格中ibrand为品牌美誉、isite为业务规模,ipower为企业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