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欣扬推出3.5寸主板 网络硬件平台 远端医疗整合方案,可预期未来远距医疗。

欣扬推出3.5寸主板 网络硬件平台 远端医疗整合方案,可预期未来远距医疗。

——— 欣扬推出3.5寸主板 网络硬件平台 远端医疗整合方案,可预期未来远距医疗。

医疗4.0”蕴含云计算、大数据不仅要完成收集数据、分析数据还要预防方案。

越来越多的医疗仪器都需要进行高速的数据采集、分析与处理。

随着电子病例应用越来越广泛,一旦电子病例泄密或被恶意篡改,都会给医院带来严重的医患纠纷甚至法律纠纷,网络平台安全已经成为医院的关注重点。

在住院大楼中引入WLAN无线系统,医生只需手持平板电脑即可在病床前即时调阅病人各种信息,而下达的医嘱信息也能通过无线方式及时传递给护士去执行,护士在执行医嘱的过程中,如果发生异常情况,还可通过无线的方式及时通知医生,医生可对医嘱进行调整,WLAN的使用将最大程度的降低患者等待时间,提升患者满意度,提升医生查房工作效率。医疗运用物联网就是要与大数据更加紧密地结合。

在救援道路上,路况万变复杂,救护人员使用无线通讯与医院医务人员联系中过程必须顺畅无阻,方能发挥有效的救援。

智能救护车理想品牌欣扬使用的超薄35毫米AIV-HM76V1FL。

从车队管理到远程信息处理应用,它被嵌入安装在一组测试车辆中,坚固的无风扇设计、集成英特尔第三代酷睿i ULV与HM76芯片组,处理器、2个DDR3 SO-DIMM,最大16GB,并且支持CAN2.0A/2.0B协议和i-按钮驱动ID。

欣扬应客户的要求定制了多种无线通信,增强了救援信息、中心管理和医院之间的传讯能力;

其次,超薄35毫米AIV-HM76V1FL设计了车载二合一连接器,以简化触摸显示器的安装,以满足车队的需求。

超薄35毫米AIV-HM76V1FL标准功能:能够车辆运行中的控制温度、3G、热插拔2.5硬盘托架、延迟时间为0秒,在BIOS中60分钟设置,这些都是在智能救护车队管理中的重要因素。

现今人口结构及社会变迁使得医疗服务资源分布不均和匮乏的状况日益凸显,而远端医疗能够突破地理范围的限制对医疗服务进行分配和管理,可在远端医疗应用及偏乡救护救护救难。

欣扬推出3.5寸主板 网络硬件平台 远端医疗整合方案,可预期未来远距医疗。透过监控系统执行远端医疗照护可降低护理成本,这将促使远端监控应用在未来持续成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欣扬電脑2017-2018 网通产品回顾与展望

欣扬电脑新推出全新的AIV-APL1V1FL无风扇车载计算机

来自欣扬电脑的感谢! 谢谢您参与欣扬的APTA展

欣扬电脑即将参加美国亚特兰大2017APTA EXPO展

欣扬电脑提供业界最佳应用的Mini-iTX嵌入式主机板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