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不是邂逅是重逢

不是邂逅是重逢

2016/6/23 15:12:59

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天津罗升将再次参加2016年华南国际自动化展,在深圳---这个全国最热门的城市,又将和新老朋友再见了,为了这次重逢,罗升作了充足的准备,为朋友们带来了最丰富的展品。

除了液压系列产品外,天津罗升服务的几大系列产品线均有代表产品参展,包括PMI 直线展品、TPI  轴承、SANKYO高精交流伺服、CKD的DD伺服、AKRIBIS直线伺服、Magscals磁性尺、ELMO多轴伺服、LS全系列伺服、酷马变频器、光宝变频器、HITECH人机界面、 BEIJER人机界面、丰炜PLC、DFI工控机、金器气动、CKD气动、三木离合器和联轴器、翔笙分割器、日精减速机、利茗减速机 、ATLANTA齿条及减速机、UNIMOTION模组等等。

本次罗升参展展品都是在华南地区最受欢迎的自动化精品,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的的自动化设备,包括电子制造设备、印刷包装设备、机床制造设备、食品药品生产设备等等;将再为华南地区的经济复苏注入新的活力。

6月29日-7月1日,深圳会展中心4号馆4.08展位,我们不见不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经济型变频器应用案例

罗升 All-in-One 氣動夾爪

光伏行业的深入耕耘——禾川X3EB总线型伺服!

络石XB16-25多关节机器人

DFI工控机在移动机器人-半导体行业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