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努特公司将出席第六届智能电网峰会

威努特公司将出席第六届智能电网峰会

    为推动我国智能电网装备技术创新,加强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系统专委会、国际电工委员会(IEC)、IEEE标准协会(IEEE-SA)、国际分布式能源联盟(WADE)共同主办,德维斯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智能电网建设技术与设备展览会(CIGEE2016)暨峰会”将于2016年6月29-7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会举办。

北京威努特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工控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研究开发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应大会组委会邀请参加本次会议,并携电力行业解决方案亮相E3馆D103展台.

目前全国电力系统已全面部署了高度自动化系统,有效支撑电力调试,广泛采用SCADA系统进行控制。大中城市的信息化、智慧化全部离不开电力系统的支持,作为信息基础设施的基础,防护安全越来越重要,通过传统隔离手段已经无法满足需求,需要通过专业工控安全管理平台统一实施管理,这样才能有效的保护监控网免受来自信息网的威胁, 阻止人员在监控层工作站上的恶意安装和执行病毒等无关程序,和有效识别网络异常流量,保护存储数据服务器,强力保护生产数据等。

随着业务的飞速发展,威努特已经形成了一总部多地分公司协同的跨地域格局,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在成立近两年的时间里我们已经做了将近二十个工控安全的现场实施项目。这二十个项目分布在石油、电力、煤炭、化工等行业,还有市政燃气这一块。尤其在电力行业项目实施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现场实施经验,并通过现场项目充分了解目前电力行业的实际问题并形成一套成熟的解决方案。

诚邀各位行业专家到E3馆D103展台与我们交流探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控制系统渗透测试浅析

未雨绸缪,工控安全培训正当时

你的车安全吗-车联网工控系统安全隐患排查

典型SCADA系统安全防护案例分享

第三届工业控制系统安全研讨会在京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