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全球顶级快速的在线CT断层检查技术!使「看不见的部分」也能全数精确检查

全球顶级快速的在线CT断层检查技术!使「看不见的部分」也能全数精确检查

近年来,在车载电子、消费性电子、数码家电等行业,除了对于其尺寸、多功能、高性能等方面的要求以外,越来越多的厂家增加了高密度的元件贴装...

由此引发的“品质问题”

 BGA/CSP等高密度元件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表面难以看到焊锡接合面”

 那么问题来了

 在“看不见”的情况下,怎么检查它的好坏呢?

 我们用目前业内最常见的X射线透视型手法来进行检查,结果我震惊了...

 相信很多人都会遇到类似的问题,“BGA开焊无法看到”、“插件通孔里的填锡状态和气泡无法看到”... 造成大量的不良品堆积。

 自己发现并处理了还算好,要是不良品流向了客户,对企业形象造成影响就真的糟了!

全球顶级快速的在线CT断层检查技术

使「看不见的部分」也能全数精确检查

针对这一行业课题,欧姆龙全新推出了“高速CT断层扫描X射线检查装置--VT-X700”!

 原本难以发现的“BGA浸润不良”

 如今一目了然

 通过CT切片扫描,对焊点形状形成3D数据并解析...

 一旦出现浸润不良,CT图像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差别...

 原本难以发现的“浸润不足”

 如今一目了然

 原本难以发现的“引脚浮起”

 如今一目了然

 原本难以发现的“QFN少锡”

 如今一目了然

 原本难以发现的“气泡”

 如今一目了然

最后

 我们再次拿出之前那块存在不良的基板,用两种方式分别检测比较...

 难以估量的高附加值Value added

 在确保高品质的前提下,VT-X700通过高配软硬件,实现在线全数检查,确保产线没有 不良品漏出!

 1个FOV的检查时间只需要4秒!

 可用于产线的各段检查工序,使产线高效化。

 零辐射,保障使用者的安全

超微量辐射设计,使一年所受辐射量低于自然环境中受辐射量的十分之一。

想进一步了解

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www.fa.omr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