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屏兄弟齐聚北京,又释放哪些重磅信号呢?戳

大屏兄弟齐聚北京,又释放哪些重磅信号呢?戳

6月20日-22日,为期三天的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煤化工展在北京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工控行业的领军企业,宇电携旗下自主研发的智能温控器、人机界面触摸屏、PLC、分体式无纸记录仪等AI系列产品精彩亮相。

    北京煤化工展到现在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煤化工行业巨头齐聚北京。这么重要的场合,大屏兄弟怎能缺席呢?瞧!大屏兄弟家族(AI-3500/3700/3900)齐齐亮相。

AI-3500/3700/3900

相比于传统的温控器,大屏系列AI-3500/3700/3900采用全新的AI人工智慧逻辑PID算法,对常规PID难以控制的复杂长滞后对象可以实现无超调无欠调控制。产品的多种功能可供选择,而且可广泛应用于各类工业、科研及民用现场。

在传统温控器的基础上,AI-3500/3700/3900采用全新工业级触摸屏操作,动动手指,主要参数设置便可在一个界面内轻松完成,方便客户操作使用。

作为温控行业的龙头老大,宇电拥有强大的独立研发能力,坚持创新,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稳定、更精准、更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在温控行业领域里,宇电一直走在最前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电工博会现场实况新鲜出炉

熔喷布挤出机用温控器、PID温控表、数显表

宇电战疫情:每个人的努力都是一道防线

宇电测控仪表为科技战疫赋能加码

黑体炉温控器 温控仪表 数显仪表在黑体炉上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