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530万次开关操作后,产品依然完好

530万次开关操作后,产品依然完好

试验证明 JUMO 盘装温度开关 EM系列出众的耐久性

作为高质量和耐久性的代名词,JUMO 的测量和控制技术已有 66年之久。在公司试验室进行的一项试验如今证实了我们产品究竟有多么的耐用。

在试验中,对 10个 EM 系列的,具有温度控制器功能和 24 V/0.1 A开关容量的盘装温度开关,进行了机械开关操作。旨在根据每分钟的平均开关操作,确定温度开关的耐用年限。令人惊讶的结果是——在 530 万次开关操作后,没有一个温度开关发生故障。在持续操作使用中,这一结果所表明的温度开关的耐用年限相当于 10年。时间和容量限制意味着测试在现阶段就需要停止了。然而,这一产品范围内的其他系列的测试即将展开。

在未使用辅助电源的情况下,JUMO 盘装温度开关能够对热制程进行有效控制。温度控制器根据液体膨胀原理工作,即借以加热使测量系统中的液体膨胀,并通过传动机制打开微动开关。除了温度控制器以外,温度开关还可以用作温度监视器或温度限制器。安全型温度监视器和安全温度型限值器(配备自我监控功能)也可用于满足更严格的要求。这样,它也可以用来保护工厂零件,免受潜在损害。

EM系列盘装温度开关用于铁路行业,例如,用于监视和控制有轨电车的气幕系统。在此,该设备用于控制两个不同的热水平。EM 系列还可用于预防火车上淡水和废水箱产生霜冻。在外部温度降低到 5 �C 以下时,温度开关通过激活一个加热垫进行工作。EM 系列盘装温度开关同样用于很多其他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

制药用水处理——从质量开始

应用案例 | JUMO CTI-750在挤奶机上的应用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半导体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