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掌控冰火,“热”忠于我

掌控冰火,“热”忠于我

 

关于第三大尖端技术,我们在上一期的预告中已经透露过重要线索...

 其实“秘密”,就隐藏在这团火之中...“阵阵寒风吹过,热气球始终翱翔于高空,平稳飞行”

 我们挖掘出这项隐藏于大自然中的尖端技术,并给它赋予更高的使命!

 掌控冰火的技术结合工业生产,会产生怎么样的化学反应呢?

工艺:

横封刀加热后,对薄膜进行切割,将橡皮密封包装...

课题:

可长时间接触冰冷的薄膜,温度出现波动,对包装质量造成影响...

效果

对抗薄膜带来的寒冷,横封刀始终处于可稳定切割的温度,让每一个产品都被完美包装!

这项技术就是

精�益 过程控制技术

除了温度之外,它还能掌控多种能量!

它为生产带来了高速、精准、稳定!

欧姆龙“精�益 过程控制技术”,助您不断突破产能与品质的极限!

想进一步了解

请点击下方

http://www.fa.omr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