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跻身《中国网络安全企业50强》榜单 海天炜业实力再获印证

跻身《中国网络安全企业50强》榜单 海天炜业实力再获印证

2016年6月21日凌晨,《中国网络安全企业50强》(2016年上半年)重磅发布,海天炜业凭借在工控信息安全领域的出色表现,荣登榜单。

《中国网络安全企业50强》是国内首次大规模的网安企业摸底,内容客观公正,自首次发布以来,在国内外反响巨大,为国内外相关行业和机构了解中国网络安全企业的基本状况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参考。本次评选历时三个月,从近500家安全企业中筛选出150家候选企业,通过多种形式获得基础资料,再由专业调查人员结合技术专家及行业资深人员进行审核、打分和评比,基于2015年全年度的数据和信息,最终评选出50家网络安全公司。

海天炜业入围《中国网络安全企业50强》的关键字是“创新力”和“工控安全”。近年来,随着两化融合和工业互联网的发展,工业信息安全问题日趋严重。作为国内老牌的工业控制系统系统运维企业,海天炜业深知信息安全对工业企业的重要性,自主研发了Guard工业防火墙,成为国内首家推出自主研发产品的工业信息安全企业。随后,公司继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推出了InTrust工控可信计算安全管理平台、工控安全审计与监测系统以及工控安全管理平台等全系类工控信息安全产品,致力于区域隔离、主机加固、安全审计、智能监控等多个方面,全方面保障工业控制系统的信息安全,从源头上杜绝了信息安全隐患的发生。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此次跻身《中国网络安全企业50强》榜单,对海天炜业而言绝非偶然,而是多年累积的实力印证,是海天炜业人扎实的技术能力和肯钻研的创新能力的凝结。身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提供集自动化控制系统运维、工业信息安全、功能安全产品与服务为一体的自动化服务商,海天炜业近年来在石油、石化、电力、油气、冶金、制药、水处理、轻工、烟草、轨道交通、军工等十多个行业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赢得了良好的客户口碑和业绩表单。行业、客户对海天炜业的认可,正是促使企业不断前行的源源动力。海天炜业定不负众望,乘风破浪,继续做好工业生产安全的捍卫者。

相关链接:http://www.aqniu.com/industry/16978.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