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欧姆龙超级电源S8FS荣膺2015年度“创新产品”大奖

欧姆龙超级电源S8FS荣膺2015年度“创新产品”大奖

原来是...

第十四届中国工控网自动化年度评选的——“创新产品大奖”啊!

 出生于2015年9月15日工控市场整体状况Hard模式下的S8FS系列,半年间经过了与竞争对手的殊死搏斗和浴血奋战,积累了不少来自客户的良好口碑!

 终于,在日前由工控网举办的「2015~2016第十四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上,荣膺了“创新产品奖”!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MKT-PMM部新井部长接受颁奖

领先的品质

是S8FS系列获奖的保证!

1.电闪雷鸣,照样运行

点击进入>>>精彩回顾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TA1MzUxMQ==&mid=208488824&idx=1&sn=0d1c20b147722d3ff0512007dba6e089&scene=21#wechat_redirect

2.100种方式虐它,依然坚挺不已

点击进入>>>精彩回顾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TA1MzUxMQ==&mid=401999019&idx=2&sn=dd4ba8a9d90e4b1e8369f552869a41b9&scene=21#wechat_redirect

也想拥有这款好电源

请点击下方

http://www.fa.omr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