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arkforged推出全新超强3D打印材料Onyx

Markforged推出全新超强3D打印材料Onyx

2016/6/29 10:20:52

Markforged是当前全球最领先的碳纤维3D打印公司之一,在2014年就推出了全球首款碳纤维3d打印机MarkOne,不久之前又推出了它的升级版MarkTwo,同时还研发了多款纤维(包括碳纤维、玻璃纤维、聚酯纤维等)3D打印材料。现在,该公司又推出了一款这样的新材料Onyx。 

Markforged推出全新超强3D打印材料Onyx   据了解,Onyx主要是由尼龙和微碳纤维组成的,所以硬度、强度、耐热性都远胜于普通的3D打印塑料,比如PLA和ABS。它的热变形温度为145℃,所以通常情况下十分耐用。另外,它对后处理的要求也不高,打印件表面相当光滑,看上去比一般的3D打印件优质得多。

新型尼龙碳纤维3D打印线材 可耐145℃高温   这款新材料的诞生已经为许多制造企业带去了新的选择。比如油气、建筑、农业设备供应商DixonValve就正在用它制造机器人的抓手。

新型尼龙碳纤维3D打印线材 可耐145℃高温   目前,Markforged公司已经将Onyx与他们的旗舰机型MarkTwo捆绑销售了。不过他们同时表示,打印这种材料最好不要使用Mark系列以外的3D打印机,原因有二:第一、这种材料用Mark系列打印出来强度比用其它机器高30%左右;第二、他们并不清楚这种材料与其它打印机的兼容性,而这有可能造成打印机损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