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想拥有齐天大圣的“定身术”吗

想拥有齐天大圣的“定身术”吗

 86版《西游记》是我们心中永远的经典,几乎每一个片段都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齐天大圣那无所不能的”法术“...

 一句“定”!瞬间七仙女们全部被定格住,接着想干嘛就干嘛(不要想歪哟,人家大圣只是偷桃去了,嘿嘿...)

存在于电视中的“定身术”

我们已经将它照进现实

 在高速移动后,五个乒乓球出现猛烈的振动...

 接着,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千万别眨眼...

一句“定”,猛烈振动的乒乓球瞬间停止!

现实版的“定身术”--

欧姆龙抑振技术

从此以后,存在于生产现场的各种振动课题,只需喊一句“定”...

 振动的设备瞬间被定格住,之后你就能想干嘛就干嘛咯,嘿嘿,别又想歪...(在加快生产节奏后,用更少的设备投资就能达成制造目标,你就能将富余的投资给新的产品制造啦~)

欲进一步了解“抑振技术”

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fa.omr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