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创科携视觉新品盛装出席华南展

深圳创科携视觉新品盛装出席华南展

2016年6月29-7月1日   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多国展盛大亮相,此次参展来自多个国家,迎接全国观众。深圳市创科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科”)携“视觉产品”盛装出席。

    展会期间创科 展出整套机器视觉系统解决方案、机器视觉软件开发包、机器视觉光源、工业相机、镜头、运动控制卡、图像处理器、智能相机、IO卡等。其中3D视觉检测,机器人机械手视觉,vision+motion 视觉产品等新产品得到用户新宠。

     本次展会展出了:去年刚推出的 3D视觉检测,产品的突出优势,相比以前是可以检测到产品的高度,以前的产品只能检测到2D,现在可以实现3D的检测效果,特别针对粗糙的行业使用。

展会上,创科最引人注目的是

其一:机器人视觉,产品特点:可以精准的帮助机械手运动准确定位,抓取,精度可以达到99%。

其二:视觉检测,具备有引导性功能,可以准确告诉设备偏差的位置,角度信息等。可以在具体某个误差的位置来纠正误差。

其三:装有视觉的设备能够顺边沿,进行轨迹作业,特别是在焊接领域,起到了指导性作用。

其四:多个角度检测产品

其五:进行位置跟踪,取代传统传感器的功能。

 关于展会中更多两点,请关注创科官方网站   http://www.ckvision.net/或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科 隔离控制器

深圳创科CKvision Builder 创科视觉 应用软件产品

创科视觉不用编程机器视觉软件CkVisionBuilderV3.0 闪亮亮相北京视觉展

创科 橡胶类CCD检测方案

创科 固晶机视觉对位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