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任科技亮相华南自动化展

海任科技亮相华南自动化展

20166292016华南自动化展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位号:4.22

作为工业安全产品专业制造商和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深圳市海任科技有限公司携带旗下众多产品,亮相此展会。

产品分别是MYD系列测量光幕、MSVW系列尺寸/体积/重量测试、MYDZ系列测量光幕、MYL系列物体检测光幕、MYLV系列车辆检测光幕、MYJP系列对中/纠偏光幕、MYX小部件检测光幕、VDS系列模具保护监控器、TB2系列双手控制模块等

另现场展示多种行业应用案例,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吸引了不少专业人员纷纷驻足了解,从产品设计外形到产品特性再到产品应用,海任科技工作人员都细心讲解,赢得大家一直赞赏。

海任科技将在日后的工作中,带给大家更多的产品和方案,与行业一起共创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海任科技 E15系列超薄安全光幕

海任科技 E3A系列光电保护装置

ITES深圳工业展 | 聚焦海任科技

聚焦物博会|深圳海任科技荣获“物流技术装备优秀供应商”奖

展会直击|2020年海任科技工博会展台精彩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