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盛推出ARTiGO A600高性价比多串口物联网系统

威盛推出ARTiGO A600高性价比多串口物联网系统

工业和楼宇的电力消耗是中国能源消耗中非常大的一部分,也是国内实现十三五“节能减排”要求非常重要的一个能源管控面。近日,威盛与海隆软件共同推出的一款可视化能源管理系统,有效帮助工厂、楼宇等存在节能需求的企业实现了能源消耗的可视化管理,而该方案则是基于威盛ARM架构多串口工控系统ARTiGO A600硬件基础上研发推出。

作为威盛一款超紧凑型无风扇智能工控系统,ARTiGO A600凭借丰富、加固、可靠的灵活连接选择套件,非常适合应用于管理大范围的自动化设备和企业级物联网应用,包括工业、零售、企业以及观光服务业。

特别是ARTiGO A600集成了四个具有3.75KV隔离的3-pole Phoenix RS-485 COM口,可以有效的把干扰源和易受干扰的部分隔离开来,当应用环境中出现类似危险级电压、瞬态信号、不稳定电位等状况时,亦或者设备网络中的任意一台设备出现故障时,都不会对其他设备以及主设备产生任何影响,整套设备的抗干扰能力非常强,可以为工业、零售、企业以及观光服务业等应用环境提供超稳定的设备工作环境。

除此之外,ARTiGO A600的优势还包括:

• 高性能800MHz威盛Cortex-A9处理器

• 可选Wi-Fi连接

• 优化的客制化Linux BSP服务

了解更多关于威盛ARTiGO-A600的资讯,请访问:

http://www.viatech.com/cn/systems-cn/small-form-factor-pcs/artigo-a600/

若您对该方案有兴趣,欢迎联系我们

电子邮件:embedded@viatech.com.cn

热线电话:400-818-5166

服务时间:8:30~18:3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