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矩形科技盛装亮相华南国际自动化展览会

矩形科技盛装亮相华南国际自动化展览会

第二十届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IA SHENZHEN)于2016年6月29-7月2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国产PLC的优秀代表,矩形科技以“技术创新、万物互联”为主题,携矩形科技N80系列工业级PLC产品、军工控制器等专用控制系统产品亮相本届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矩形科技专注自动化核心技术研究开发20年,作为国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自动控制系统提供商,更是肩负中国制造2025的使命。在工业4.0和物联网时代,矩形科技自主研发工业互联型PLC,支持以太网、CAN、RS485、RS232、WCDMA、GPRS-DTU、Zigbee、433M等多种数据总线通讯,作为智能硬件助力中国制造2025。    

在矩形的2.24展台矩形科技工业互联PLC、6轴工业机器人、CAN总线运动控制平台、智能物联网演示平台、温控过程控制、无线通讯平台、军工控制器等先进技术应用平台吸引了广大自动化和工程师的驻足观看,并进行面对面深入的技术交流,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先暏为快吧。

1、工业互联PLC,支持以太网、CAN、RS485、RS232、WCDMA、GPRS-DTU、Zigbee、433M等多种数据总线通讯。

2、CAN总线运行控制演示平台,矩形PLC通过CAN总线,控制6台伺服。

3、六轴运动控制平台展示,具有自学习示教功能,实现三轴搬运机械手和三轴写字的运动控制功能。

4、通讯物联网应用平台展示,支持RS485总线、CAN网络总线、以太网总线、WCDMA 无线通讯应用、Zigbee通讯应、433M无线透传应用、andrion平板监控等多种数据总线的通讯,展现出超高效率与实时性能。

5、温控功能通过模拟量应用实现展示,多种不同形式的温控应用环境。一款为PLC带4路PT100,另一款PLC带多路混合型传感器输入(热电偶、PT100、NTC10K、KTY84)(PLC型号:N80-M22MAD)。

   

关于矩形:

   深圳市矩形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自动化控制系统研发、生产、服务提供商,公司位于深圳市光明新区,主要从事大、中、小型PLC,航天级、军工级PLC,楼宇控制DDC,控制类周边产品的开发和制造,并为装备制造业和过程工业用户提供全面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深圳市矩形科技有限公司核心团队从1997年开始专注于PLC和各类工业、军工控制器的开发和服务,拥有包括PLC核心芯片、编程软件在内的国际领先技术,公司拥有技术雄厚的控制系统研发中心,建立了一套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精益制造体系,包括开发、制造、测试、物流管理及严密的ISO9001质量控制体系。所研发的产品符合IEC66131国际标准,符合CE认证,公司产品已深入众多领域,服务到各行各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七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西安站

就在明天,矩形科技即将出席2023年“新工业、智物联”全国巡回研讨会(广州站)

叮咚,您有一份“2023全年线下营销活动预告”,请查收!

矩形科技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矩形科技印前设备控制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