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尚菱视界科技亮相华南自动化展

尚菱视界科技亮相华南自动化展

2016/6/30 9:50:41

第二十届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IA SHENZHEN)于2016年6月29-7月2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康耐视核心合作伙伴,尚菱视界科技携其众多产品精彩亮相,下面就跟随着小编到现场一睹为快吧。

系统篇:

亮点1:GONA OEE system-高能全厂设备效率监控系统

此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解决OEE损失,通过手机APP,随时掌握生产效率的损失,可以达到实时看到生产页面、机器运行状态页面、不良品情况页面、OEE趋势页面,以达到其系统最终的使命:让生产更透明、轻松找到生产效率的瓶劲、助力企业持续的精益生产。

亮点2:SLV简易定位系统

特点:1、高兼容  基于TCP/IP协议可链接至任意主流机械手、兼容单机的所有工业应用场景。

2、高效率  所有算法工具均采用自动并行处理,执行速度超乎想像;应用场景部署极简易,最快可10分钟完成视觉系统架设。

3、高品质  近百万次测试,稳定性极强;高标准软硬件,维护快速轻松。

4、高集成  高度集成自有算法工具,无经验者极速上手;整体系统体积小,不占用电控空间。

集上述特点,此系统可应用在检验、引导/对齐、测定/测量、OCR/OCV、存在/缺失、代码读取中。

现场精彩产品图片:

尚菱视界科技先进系统应用平台吸引了广大自动化和工程师的驻足观看,并进行面对面深入的技术交流。如若想要了解的更多、知道的更多,就赶快来会展中心了吧,我们在2号馆43展位随时恭候您的大驾光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