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特种装备智能制造高端论坛 暨智能车间项目研讨会举行

特种装备智能制造高端论坛 暨智能车间项目研讨会举行

2016/6/30 9:57:23

6月24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自治区科技厅、一机集团共同主办的特种装备智能制造高端论坛暨智能车间项目研讨会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哲荣、谭建荣,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张志宽,副市长张建中参加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旨在加强国内外智能制造界学术交流,共同研讨特种装备业智能制造创新发展之路,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提升特种装备智能制造技术水平和自主研发能力。论坛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机械学科主任雷源忠、法国esi集团首席执行官围绕智能制造课题分别作学术报告,一机集团与参会的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院校及中国机床总公司等企业共同探讨了智能制造车间建设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