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川省档案学校召开中职院校3D打印教学应用研讨会

四川省档案学校召开中职院校3D打印教学应用研讨会

2016/6/30 9:58:42

四川省档案学校是我国档案系统新型、正规、专门的档案类中等专业学校。学校开设有档案管理、文秘、学前教育、计算机应用(含计算机专业排版方向3D打印技术方向)等十大专业。6月24日上午,中职院校3D打印教学应用研讨会在四川省档案学校的综合楼阶梯教室召开,参会人员有四川省档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徐宏、四川省档案学校副书记、副校长张其可、四川省档案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富民以及四川省档案学校计算机专业教师等,参会嘉宾有南昌大学科技学院教研室主任、博士魏永健、四川省成都市中和职业中学专业部主任罗洪远以及深圳国泰安3D打印事业项目经理纪赵华等嘉宾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上,南昌大学科技学院资深专家魏永健就3D打印技术发展现状及行业应用作了详细的讲解,并介绍几种常见的3D打印技术,发展状况,结合当地谈了3D打印技术未来发展趋势及在各行业的应用。深圳国泰安3D打印事业项目经理纪赵华在会上谈了中职3D打印专业建设思路及经验分享。四川省档案学校的杜全国和高金宇分别谈了中职3D打印专业方向现状及思考和中职3D打印技术在实物档案保护中的应用。      会议最后,各院校积极参与讨论,相互探讨3D打印专业在教学、就业、专业建设方面存在的相关问题并提出专业的解决思路和办法。找到专业开办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吸收行业专家资源的经验和优势,促进专业的提升。为此四川省档案学校副校长张其可对参会人员和参会嘉宾表示感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