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顾美科技华亮相展华南自动化展

顾美科技华亮相展华南自动化展

——— 十年铸就品牌!用心成就品质

2016年6月29日至7月1日迎来华南自动化展盛会。为期三天的展会我们将会迎来更多观众和买家到场参观洽谈。以下顾美科技本次展会产品特色:

顾美重点展出的展品主要有:

Coolmay  触摸屏PLC一体机、文本PLC一体机、可编程控制器PLC、触摸屏、文本显示器、网络模块、放大模块和电源模块等工控产品

顾美科技不断的完善产品的性能及品质,FX2NC系列plc新升级为最多出入16入16出,最多可选装两个485口等产品,根据客户的需求,可以量身为客户提供定制方案。

其中顾美一体化控制方案可广泛应用于包括自动化机械设备、中央空调、环保工程等各个领域。在民用领域,顾美科技将触摸屏、PLC和手机APP完美结合,给客户提供全套智能家居方案

届时欢迎新老客户莅临2馆 展台参观交流!同时欢迎向我司和所在地经销代理商询价!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顾美科技端午节放假通知

顾美PLC一体机在汽车轮毂铸造车间的应用

顾美PLC一体机在全自动无铅波峰焊上应用

顾美触摸屏PLC一体机在容器液体保压测试机的应用

顾美匠心打造螺丝机/点胶机通用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