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因专业而无惧 工程师组团挑战福禄克“测量进化馆”

因专业而无惧 工程师组团挑战福禄克“测量进化馆”

2016/6/30 11:46:32

新手励志正名,高手势在必得,大神孤独求败……虽自6月21日上线仅仅一周,但福禄克全新一季“iConnect�慧测量”主题系列活动之1+1>2“测量进化馆”,已呈现出似比夏日骄阳更火热的局面。自然,这离不开第一时间云集于此的万千工程师的热情参与。

小米平衡车、瑞士军刀双肩电脑包、乐心智能手环、雷柏鼠标……表面上看,是这一大波诱人奖品点燃了用户未来长达10周的参与热情?实则,更多人的焦点,还在于参与活动中享受的“1+1>2”的测量新体验。

新意——工程师们展现专业程度的游戏

一直以来,福禄克每一个主题系列活动均颇具新意,此次1+1>2之“测量进化馆”同样不例外。作为一个以闯关为主要参与方式的趣味游戏,福禄克将其测试测量等专业及工具巧妙融合,让参与用户倍感亲切,既能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又能在参与过程中寓教于乐、检验技能、证明自我。与趣味相投的“圈中人”PK争锋,趣味尽显。

创意——享受福禄克工具带来的“1+1>2”测量体验

除了趣味、易玩,“测量进化馆”在设计和创意融入方面,也凸显出福禄克活动的深层意义。据知,“测量进化馆”游戏将闯关方式与各类新型多功能工具有机融合,其中不乏集合万用表、红外热像仪、钳表等功能的Fluke279FC无线热成像万用表;集合示波器、万用表、无纸记录仪等功能的Fluke120 数字万用示波表等等一大波1+1>2的超级仪表。

参与用户在闯关中,不仅能够了解体验福禄克多款创新工具带来的益处,还能在每一关中凭借专业特长和嗅觉,用基础仪表进行“合成”,以此消除游戏中的各种隐患障碍,实现完美通关。与此同时,参与者享受到的,不仅仅是这些新型工具带来1+1的多功能妙趣,还有诸如:成本降低、携带方便、工作效率提高等“1+1>2”的全新测量体验。

事实上,福禄克“测量进化馆”活动的深层寓意,也是向业界人士表达行业发展进步所必须要面临的工具进化、操作方式的进化、专业技能的进化、甚至是从“会测量”到“慧测量”时代的思维转变。

惬意——用户一举多得热情高涨

同场竞技、互通你我,共同学习体验新工具、新知识、新技能,甚至还有机会赢取各项大礼。福禄克“测量进化馆”活动为参与用户的惬意之享和收获开通了一扇门,吸引着各领域一波波工程师前往,甚至组团参与互动。

为增强与用户互动体验,福禄克官方还特别增设多个互动环节:

6月22日-7月4日期间,参与者关注福禄克中国官方微博并转发抽奖博文,即有机会赢取乐心智能手环。

7月4日-7月17日期间,关注福禄克官方微信公众号,分享活动图文到朋友圈并截图至福禄克,即有机会赢取小米移动电源。

7月18日-31日期间,关注福禄克官方微信公众号,发送游戏截图到福禄克公众号,即有机会赢取乐心智能手环。

……

因专业,而无惧!工程师,从来不惧困难与挑战!借福禄克“测量进化馆”活动之机,尝鲜新工具,畅享新体验,领略智慧测量新精彩,用勇夺豪礼为与时俱进的自己正名,你,准备好了吗?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佼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