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界工厂网机床工厂店:你在平台上的钱花到哪了?

世界工厂网机床工厂店:你在平台上的钱花到哪了?

2016/6/30 15:22:09

“与前两年相比,现在传统企业从网上获取一个有效询盘的成本涨了近3倍,很难理解为什么互联网技术越来越成熟,获取询盘的精准度反而直线下降?”江苏一位加工中心生产企业的电商部门负责人疑惑的表示。

“开发新客户的投资回报率最高的方式还是电子商务,如运用得当,来自互联网的客户占据企业客户总量的百分之七十。”该负责人表示。

当前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发展迅速,服务也日趋多样化,但在垂直行业服务的专业性不足,尤其在工业品行业,采购商对专业性要求更高,平台无法为供采双方提供专业服务,导致采购商采购效率降低,供应商也很难获得订单。以询盘为例,互联网准入门槛低,网上信息繁杂,低质量询盘非常多,严重困扰着机床设备企业的发展。

针对工业品采购的专业性、复杂性问题,世界工厂网推出“行业专家咨询服务”,以世界工厂网机床行业工厂店为例,由具备5年以上机床行业经验背景的专家服务团队运营机床工厂店,为采购商和供应商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提升双方交易效率。就询盘质量低的问题,世界工厂网机床工厂店行业专家介绍说:“机床设备具有很强的专业性,行内人很容易就能识别出来是否是真实的询盘,多问几个专业的问题,在交流过程中就能识别真假”。

据了解,除了在工业各细分领域建立行业工厂店外,世界工厂网还推出了按效果付费的“4.0效果营销”服务。与传统的B2B电子商务广告营销平台收取会员费的服务模式不同,“4.0效果营销”服务是按营销效果收取一定比例服务费,让企业在营销推广效果中得到了保证。另外,加入“效果营销”的企业独享产品受访热度、询盘数量,成交记录、成交评价等大数据的积累加权服务,帮助通过认证工厂供应商的业务持续良性增长,消除传统企业管理者的电商恐惧症,帮助企业开展电商。

“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概念的提出表明,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已经上升至国家战略的高度,传统企业借助电子商务进行转型升级已是大势所趋。“4.0效果营销”服务降低企业电商成本,提高信息精度和询盘转化率,为企业开展电商提供了一条低风险、高效率的可行之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