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研华创新技术应用研讨会即将起航

2016研华创新技术应用研讨会即将起航

2016/7/1 9:38:36

研华科技,2016年7月— 7月14日由研华科技主办的【2016创新技术应用研讨会】即将在山西太原举办,本次研讨会以"发展工业4.0产业生态圈 引领智能制造服务转型"为主题,研华带领您见证以技术创新助力工业4.0全面发展的业界新趋势。

去年国务院发布的《中国制造2025》规划明确三步走战略目标,由此吹响了中国制造由大变强的转型号角。智能制造技术的应用对制造企业实现转型升级,有着现实的意义和迫切的需求。而制造企业迈向智能制造,必须在研发、生产制造、能耗管理、供应链等各个环节共同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进而实现智能制造。而对于企业而言,从2016到2025是一个长达10年的漫长征程,利用信息化打破企业数据传递之殇,则需要从今天做起。

本次会议我们将与您深入探讨工业4.0及工业互联网+时代下中国制造产业生态圈、解析研华WebAccess+物联应用联盟伙伴营销平台、分享智能制造行业典型应用,以期推进智能制造服务转型。

我们竭诚欢迎各位业界先进和合作伙伴参与此次盛会,与研华偕行,创造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一步一个脚印的迈出属于我们自己的2025。

会议议程

会务信息:http://www2.advantech.com/EDM/EE84243C-B82A-41E0-9188-C8B8C5AB7C0D/index.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