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控天地新拓展

易控天地新拓展

继2016年3月份在珠海和佛山举办“聚万物 行天地——易控天地自动化监控和信息管理平台”研讨会之后,6月份在郑州、杭州和重庆三城再次举办,横贯东西,深入市场了解客户需求,本次会议除了展示易控天地的新平台技术,将GIS地理信息系统、视频系统、3D技术、大屏展示、移动访问等融入平台中,还带来了设备远程运维系统、基于地理信息系统的移动设备集中监控等方案。易控天地所到之处获得了客户的热烈反响,研讨会场场爆满!

设备的远程运营维护是设备制造商提供的智能服务的重要部分,通过远程运营维护,提高现场故障响应速度,厂商提供专家级高质维修维护,进行故障预警管理,大大减少停产损失,收集设备运营数据,促进企业产品更新升级,同时借助服务平台提升企业形象。

基于地理信息系统的移动设备管理包含对各种各样移动设备,包含移动巡逻车、移动采血车、移动作业设备等的管理,监控系统中可以在电子地图上实时显示设备的位置,可任意对地图进行平移缩放,调整监控范围,对地图上的设备定义事件,甚至可以在地图上显示设备历史运动轨迹,在地图上用户添加管道等功能,把基于地理信息的监控与自动化监控紧密结合起来。

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研发的易控天地在市场上引起了高度关注,使用客户也给出了高度评价。产品已完全突破组态软件功能范畴,提供更多自动化和信息化融合手段,其开放的架构设计能整合客户业务层面的内容,从现场层监控连接到企业管理层;其领先的技术平台拓展传统的监控内容,将GIS地理信息系统、视频系统、3D技术、大屏展示、移动访问等融入其中,其细节功能设计大大提升用户体验,画面无极缩放、画面分层设计、系统集成商知识产权保护、满足细分领域客户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子签名为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如影随形 移动监控

创新无穷 多屏展示

视频监控与自动化监控系统的集成

GIS地理信息在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