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ilz多款创新产品解读

Pilz多款创新产品解读

安全光栅界的锋卫摇摆人PSENopt II

    在Pilz的PSENopt II发布之前,光栅只有2类和4类两种类型。2类光栅价格便宜,但是安全等级较低,只有PL c。4类光栅正好相反,安全等级很高,达PL e,但是价格高昂,并非实惠人士理想之选。

    就在大家迷茫困惑之时,他来了,全球首款3类安全光栅PSENopt II在本次展会上发布,可用于PL d类应用(根据最新IEC/EN 61496标准),经济性和安全性兼备,具有里程碑意义。(相关标准在2015年5月经过修订后,用户必须安装4类设备才能达到PL d类要求。这导致了现场成本上升,尽管事实上并不需要4类设备)

安全门系统界的大力神PSENmlock

    7500N!鲁智深都拔不动! 最新安全门系统PSENmlock锁定力可达7500N,并且锁定功能还是安全的,可达PL e的性能等级,最大限度地起到危险超程的防护。

    除了安全锁定功能之外,安全联锁是所有安全开关最基本的功能。PSENmlock安全地监控门或防护装置的位置,同样达到PL e的性能等级。两个功能集于一个产品,保护人员和过程安全。

安全开关界的灵魂医师——安全设备诊断系统

    安全设备诊断系统包含现场总线模块、接线盒以及相应的安全传感器(如:扁平设计的安全编码开关PSENcode)。可实时监控分布在现场的多个工作区域的安全传感器状态,并将信息通过总线上传给上层控制器。此外,灵魂医师(现场总线模块)还能快速找出故障的传感器及故障原因,便于人员快速排出故障,恢复生产。以更少的维护工作,换来更高的设备可用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